SCP-6128🍡

多弗朗明哥•唐吉诃德
一期一振吉光
弗朗西斯•波诺弗瓦
夏洛特•佩罗斯佩罗
太宰宰chuuya
文炼太宰宰
王杰希
缇奇•米克
伏西米
晏蕾

这样也挺好(韩王)

韩王

直到回到了微草,王杰希也没有想透,为什么好好的一场旅行过后,自己居然还脱单了?!
发生了什么?你问我我还想知道呢!
算了。王杰希推开了训练室的门,解开了围巾挂在椅背上。反正随缘吧,自己也懒得想这些了,能继续的总还是能继续的,日子总是要过的,难不成让自己放下微草去理自己的私事?

大概这辈子是不可能的了。

随着身体的条件反射,王杰希这边想着,这边在自己无意识的状态下,打开了电脑,插上了账号卡,最后登上了荣耀。。。。。。等等,登上了荣耀?!

等他手忙脚乱的退出账号,登上训练系统时已经太迟了,网游里已经炸开了锅。

神级账号先后登上了网游,还让我们遇到这样的好事,怕不是要上天?!
然后,就在之后短短的一分钟内,论坛,职业选手群满是消息。
一个是高兴的,一个是嘲讽的。

呵呵。

职业选手群
夜雨声烦:不是吧不是吧不是吧,欸。。。。。。(等136条未读消息)

讲道理,不看也不是我的错,对面他庙的错。
王杰希这么想着,指尖一划,关掉了群消息提醒,顺便看了看私人消息。

“什么情况?”来自自家的新晋男友的关心。
他看了看屏幕,顿了顿回道:“没事。”
“嗯,注意休息。”
我说没事就没事了?虽然平时看着很正经,但是怎么说他当初也是小队长出道,除了某个弃疗之神被全队宠着的。他觉得现在的自己可能有点小公主。
所以人生就是这么无情。说好的稳重的人设呢? 可能是换了个身份,感情就不一样了。
“好的。”说完他就退了QQ,放下了手机,走了出去。
他在走廊上慢慢走着,看着微草的这些一点一滴。
这已经是荣耀的第十三个赛季了。也是自己加入微草后的第十个赛季。这个赛季的微草打得不错,常规赛暂时还没有跌出前三。英杰也一点一点成长了起来,在之前对阵蓝雨的擂台赛中完成了职业生涯中的第一次一挑三,团队赛中也已经能给出明确的指示来指挥队伍,现在的新生代的微草已经渐渐成形。自己也能放开了,进而选择用自己最舒服的打法来策应他们。
他想,这个赛季打完,王不留行应该会有新的主人了。

“第十三赛季荣耀职业联盟总冠军——微草!”
王杰希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奖杯,转手就递给了身后的高英杰,退了一步站在他身后,把他往前一推。
台上的队员都愣了愣,还是高英杰先反应过来。他深吸了一口气,转身面向台下的观众席,高高的举起来奖杯。微草的粉丝欢呼好像更热烈了。

为了新的队长的上场,也为了那位为了微草尽心尽力的老队长成功身退。

他们在台下,咬痛了牙,拍红了手。

“咚咚咚,咚咚咚。”
现在距王杰希宣布退役第二天。
他正在自己里微草不远的小套房里放生自我。每天睡到自然醒,想吃就吃,想玩就玩。可以说是很快活了。
他听到敲门声时,正摊在客厅的沙发上,咬着苹果,看着电影。
慢悠悠的起来,慢悠悠的理了理自己的形象。便扶着门框开了门。

说真的,此时此刻他突然想起兴欣某位退役人士的一句话:“和老韩对视,虽然没有叫钱包这么严重,但你总会有种小孩子做错事,没来得及掩饰,就被大人抓到的窒息感。”

他想,他是对的。

门外的韩文清穿着整洁的休闲装,笔直的站着。再看看自己,两天没出门,不修边幅,还穿着随手套上的T恤。
差点没一个使劲把他关在门外。
“咳咳,来啦。”他默默的站直了身子,心虚的往后看了看。还好平时习惯还算好,虽然这几天没有怎么整理,但也没有什么垃圾场的情况出现。
“嗯,刚到时,接到你们队小高的电话,说联系不上你了,让我转告一下你,今天下午去一下微草。”
王杰希一愣,联系不上?他连忙把人带进来,转身去卧室找手机,这才发现,昨晚忘记充电,已经黑屏关机了。

。。。。。。这算不算日子过得醉生梦死。

他带上手机充电器,来到客厅。韩文清已经弄好自己的东西坐定了。
这个套房是他们第九赛季确定了以后,在那年夏休期一起确定的,虽然已经在一起了,但还是决定为各自留出私人空间,卧室准备了两个房间,就隔一堵墙。一般都各自睡,除了那么几晚。
为此,单人间是单人间,床还是很大的。

他刚才沙发上坐定,便被抱了个满怀。职业选手的时间安排一般大半都是荣耀,但是他身边这位可从没有缺席过每天的锻炼,身体健康什么的可以说是在联盟里数一数二的。
他给手机充上电,转身在韩文清手臂上捏了两把。
“还不错,很结实。”王杰希笑着说到。
“。。。。。。咳,”韩文清在这充满了妖娆和清流的联盟里浸染了这么久,还是没有染上什么,垃圾话说到头,就几句“幼稚,无聊”。可以说是垃圾话中的清流了。现在对上自家男友一句调笑都有些扛不住。
“等一会出去吃饭吧,吃完我带你去微草。”
“好啊,等一会,让我充个电,开机。”
王杰希指了指手机,又指了指自己。
“。。。。。。”韩文清沉默了一会,把他搂近了自己怀里。

“这是什么?”王杰希以为自己看错了,可眼前这张卡陪伴了自己这么多年,它身上的每一道痕迹自己都不会记错。
自己在发布会结束便还给了俱乐部,说起来那会还舍不得了好几天,毕竟是十年的感情在这,自己最好的青春的陪伴。
“我们也和俱乐部商量了很久,都觉得这是最好的。”高英杰从两天前开始正式是微草的队长了,几年的磨练,已没有了以前的那种羞涩胆怯,也挺直了背,站在微草众队员身前。
“我不能收,合同上写的明明白白不是吗。照你们这样,那联盟初期的老人不都可以带走自己的帐号卡了?何况我可不是这张卡的创建人。”已经退了役的王杰希没了在位时的严肃,脸上也带上了笑容。(叶:那可是老父亲的慈祥不是。)

“队长。”高英杰到底嫩了点,自己尊敬的人面前,还是少了强硬。见他推辞了,有些一时半会找不到词反驳。
“可是君莫笑不就还是给了叶修前辈吗?”
“那不一样,那是。。。。。。”
“我也觉得挺好的,”王杰希话还没说完,背后传来了韩文清的声音,一下子被吓了一跳。
转过身看着他,眼底带了些幽怨和委屈。

“韩队。”
“韩文清前辈”
虽然不明白韩文清为什么在这,但该有的还是要有的,微草队员出声向韩文清打了声招呼。
“嗯”韩文清点头示意了一下,“你们经理看我在下面,就让我上来了,顺便让我劝劝你。”

“瞎凑热闹。”
“队长,其实王不留行在用的银装都换了近似的,正式都转给了我的木恩。您就当普通的帐号卡用就好了,真的,这是我们的一点心意!”
看着有了点希望,高英杰连忙出声说到,抓起王杰希的手把帐号卡往他手里一塞,就连忙收手,生怕王杰希退换给他。
王杰希看着已经在自己手里的帐号卡有些哭笑不得,在抬头看看,微草队员一个个像做错了事一样低下头。

“好吧,也替我谢谢大家。”

重新和韩文清一起走出微草俱乐部,他回头看了看,突然发现,自己真的已经和他们说再见了。
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?他不知道。
“文清,我们去旅游吧。”
“去哪?”
“哪都行,能打荣耀就好。”他走快了几步,阳光照在地上,亮在他心里。
这样也挺好的,他摩挲着手中的帐号卡。
手中有王不留行,身边有你,挺好的。
END

真的,真的,真的,真的是韩王!
送秋叶叶的。。。emmmmmm其实是元宵那会的问来着ORZ
快打,bug可能有点多,欢迎指点抓虫ow0
最后,杰希老公生日快乐!
冠军永远是微草的!

热度(10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SCP-6128🍡 | Powered by LOFTER